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春风十五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发完

-----正文-----

那年春风十五岁,桃花开遍了枝头,整座城市所有的下水沟都覆盖上了粉色的外衣,印上芳香的痕迹……

一、 不相见时不相思

秦锦看着春天一点一滴的将校园那片枯死的爬山虎染上新绿,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嫩嫩的爬山虎小小巧巧的在风中抖转,好像全然不知道人世间的忧愁。那个时候的爬山虎叶脉是很清晰的,有些泛白的样子,叶面上有些柔柔的小刺娇娇的在看着你,体态是很袅娜风流的。当然,小刺是很好的,丢在手里会发痒。可是能这样安静地看着春天的时候也不过那么一小会儿。为什么好时光总是过得那么快?而那些不好的、我们竭力要逃避的时光就那么缓缓地流淌呢?想来,是有些怅然的。

数学课。

秦锦看着老师站在那里讲课,初三就像是一张暖暖的睡床,总是让人犯困。困,那就睡吧!于是那些那样优秀的学生就头点着桌子,有一下没一下的睡着了,好像是小和尚偷懒念经的时候的样子。做老师当然是不会叫醒的,看起来好像是十分明白这些学生的苦楚。于老师依旧在台上讲着那些无关痛痒的问题,不时挥动一下手,白粉笔就在黑板上摊成了一片尸首,白骨皑皑的垒摞着。这些好学生是都会,甚至闭着眼睛也都做得出来。

最后一排也终于静下来了,再不像往昔鼎盛时候那样子沸闹,似乎是大宋的江山的样子。平日里最爱说话的、捣蛋的张伟在那里静静地用手机看小说,看什么也不过是老样子罢了,一页页的悲欢酸苦转眼就翻转,抛在脑后,忘得一点也不剩了。杜威在那里垂首看着租来的网络小说,一块钱一本,小的像四个口袋拼在一起那么大,理当然的一本就不会超过三百页,有得连两百页都未必肯有,内容写的也无非是简简单单的男欢女爱,你情我愿。眼看着,手举着对天发誓,等一转身就已经是陌路,各自匍匐在红尘里吸吮着仅剩的那么零星的尘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