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The beginning or the end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女孩的故事用一千字就可以说完,Or is it?

-----正文-----

0.

女孩的父亲决定将她嫁出去。

1.

昨天,女孩的母亲死在床榻上, 连同肚子里六个月大的胎儿。

女孩和父亲从田里回家时, 母亲就已经倒在了床上,肚子高耸, 面色苍白狰狞, 却又诡异得宁静。 床下的两个弟弟正扯着对方的头发打闹, 散落着一地的碎草叶子。 父亲走近床榻, 探了下母亲的呼吸, 把孩子们轰了出去。

女孩将弟弟们带到屋旁的小山坡上, 让他们自个挖着草茎吃。女孩自己也咬着一根草茎, 低头数着草叶上的白色虫卵。村里的女孩不识字,但都会数数。 她准确地数出虫卵有四十七个, 想着下周就可以和父亲一起去镇上卖菜了。父亲吆喝,她收账。

“大丫!” 父亲从屋门吆喝道

女孩放下叶子, 看了眼又打闹一团的弟弟们, 急急忙忙跑下山去。

2.

父亲带着女孩进屋。

“你娘没了”, 父亲说着, 将床上的母亲倒背起来, 示意女孩到后院去。

后院里有新挖的一方小土坑。两只母鸡正在一旁的土堆上啄食土里翻滚的虫子,一旁的巨大野兔侧躺着,露出鼓鼓囊囊的八只乳房, 懒洋洋地盯着两只母鸡。

父亲走近, 将母亲放进坑里,与女孩一起将土盖上。 “这样也好”, 父亲说。女孩注意到他的眼睛有一点红。 “我可以歇会, 你也可以歇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