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妈耶,闻到了情敌的气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耶,闻到了情敌的气息

-----正文-----

这事儿又让受小红一把,野鸡公司自己也觉做得不地道,塞了个广告给受,让去拍。攻不放心,于是穿了在导演甲家的那身行头,扮作助理跟在受后边。

人是桩桩,全靠衣裳。

出门前攻一键换装,果然精神抖擞,器宇轩昂起来。眼袋子对此行为嗤之以鼻。

受打击他:“长得帅的人,穿白背心照样很帅,长得丑的人,就算打高尔夫球也像在铲屎。”

铲屎少年眼袋子:“……”

攻受二人开心出发。

去了发现不止一个人,模特c也在片场等着,跟女导演站一起说话,见二人一来,打招呼。他二人见到攻,此君依旧假模假式戴了一副金丝眼镜,显得特别凌厉睿智有格调,二人均被这等派头震慑了一下,正正式式握了个手。

女导演其实是牛奶商的90后太太,做过导演甲的学生,故而这回选美比赛其实是她在中间牵线搭桥的。

女导演夸受长得好人也有礼貌:“难怪导演甲也称赞,X总真是生了个好俊朗的小子。”

模特c:“X总?哪个X总?”

女导演:“宇宙第一大公司的X总呀,你竟然不知道?”说完拍拍模特c的肩膀看灯光组去了。

受一脸懵逼,正在此时,后边也有个声音惊讶道:“宇宙第一大公司X总?”

回头一看,是野鸡公司负责受的野鸡经纪人。经纪人是顺道经过,因为知道受之前提出合同期满之后换公司的想法,故而过来敲打一番的,正好听到四人对话,眼乌珠一转,把来时准备的话吞了进去。忽然看到受身边跟着个身材挺拔气质不俗的男人,递了张名片。攻点头接过,却没有将自己的给对方(其实是没有),只指了指受,又指了指自己,表情很睥睨,自我介绍:“家里的助理(又称’贤内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