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们觉得春天好像要来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澈汉

-----正文-----

十二月的风,划得脸生疼。

大雪延误了航班,但这已经是崔胜澈能买到的最近的回首尔的航班,行李箱里被塞得一团糟的衣服,也比不上他一头乱如麻的思绪——他想过很多种再次见到尹净汉的方式,这可能是较为糟糕的一种。

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是距离崔胜澈得知尹净汉出事的第三天。风尘仆仆在医院门口,却不由得犹豫,千万的距离是用飞的,几步的距离却举步维艰。医院消毒水的味道让他感到心慌,一颗心这几天一直悬悬沉沉,最高的时候是高达四万英尺,最低的时候是被踩在脚下。

他看了看手表,还没到规定的看护时间,天蒙蒙地亮,他一手揉着冻僵的脸,一手抓着手机一遍又一遍看朋友给自己发的关于尹净汉的消息,说他做完了手术,但还没醒过来。

——你说他愿意见到我吗。崔胜澈僵硬的手指打着字,又一个个删掉,他明明已经下定决心,不管尹净汉愿不愿意,他都是要来看他的。这一刻的心是被踩在脚下的。

崔胜澈比看护开放的时间还稍晚了一点才进去,他一早便看到尹净汉的家人了,远远地望,也是憔悴沉默的样子,崔胜澈一时想不到打招呼的问候语,只好先等他们进去。

他再推门,尹净汉家人们齐齐望过来,崔胜澈点点头示意,“叔叔阿姨、智允,好久不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