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间线混乱,掺杂密会,tv,剧场版,z小说,High Streamer

-----正文-----

夏亚关上劣质的木门,转身看到阿姆罗已擦干净脸上的污渍。在三分钟上楼前阿姆罗才被泽达狠揍了一顿,如果不是夏亚及时出面并制止,想必阿姆罗不可能还有力气站在这里。

阿姆罗眉宇间的怒气并没有随着毛巾擦拭而消失殆尽,思绪反而更加扭曲搅在一起。

夏亚很清楚阿姆罗一直在寻找自己。这次相遇也是夏亚特地露出“马脚”,让阿姆罗抓住机会主动送上自己面前。当夏亚推开酒吧大厅的暗门,看着阿姆罗穿着便服,被揍得鼻青脸肿。他看见夏亚的时候本就闪烁的双眼更是燃烧着怒意,向导的能力让阿姆罗的精神体瞬间紧紧缠绕着夏亚的意识,形成了激烈的拉锯战。

距离上次见面已经是六年前在香港的事了。再往上递推七年,就是一年战争末,夏亚额头上流着被阿姆罗用西洋剑戳出来的血,邀请阿姆罗成为他的同志。

那时阿姆罗没有回答夏亚,准确来说,被细长的西洋剑头刺进肩膀贯穿全身的剧痛和进入对方精神图景带来的震撼让阿姆罗那时处于恍惚状态里。在这之前,阿姆罗从未听说过两位哨兵也能走进双方识海。当塞拉小姐扶着阿姆罗从阿·保亚·库属于吉翁基地的甲板上站起,曾经只能感受到哨兵间激烈到你死我活的精神攻击和碰撞已然成为遥远的记忆,仿佛有套新的感官在他脑子里成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