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有轻微sp情节

-----正文-----

在白枫七岁那年,父母离异,母亲怕他拖累自己不要他,跟父亲走后没两年父亲就再娶了。

白枫的父母在大学时期互相一见钟情,毕业就扯了证,没多久白枫母亲就有了他,彼时白枫父亲因为就业压力脾气也是相当不好,常常和白枫母亲争吵。

在孩子上了小学之后,夫妻俩离了婚,白枫母亲年轻漂亮,她不说就不会有人知道她生过孩子还离了婚,小柏枫选择跟了父亲。

白枫十岁那年,在继弟摔了奶奶留给自己的手表与父亲争吵后离家,这不是一次两次,以前继弟弄坏他东西的时候父亲不给自己撑腰,时间久了他也就不再乎也不难过了,但这次的不一样,那个表是爷爷留给奶奶,奶奶在前年临走前交给他的。

无处可去的小孩哭着给亲生母亲打电话,问她能不能来接一下自己。

彼时的母亲正在给将满一岁的小儿子选礼物,接到电话告诉小白枫,他是大孩子了,选择跟爸爸走爸爸就会照顾好他,叫他别惹爸爸生气,以后再也别联系自己。

年底的街上行人寥寥,白枫想到今天发生的一切,并未感到多伤心,反倒觉得可笑。

在面对一辆疾驰而来即将撞到他的汽车时他连躲的欲望都没有。

既然没人在乎,活不活着好像也没那么重要。

当他再度睁眼时他正躺在医院的病床上。

来查房的医生见他无事醒来松了口气,调侃他命大,在那么快的车子前躲开了,只是因为受到撞击导致轻微脑震荡才昏迷,又说他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