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知道他那三声言哥是想说什么。我就是知道。

BE预警

-----正文-----

“我承认我喜欢你。”

“承认喜欢对我来说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将我的心捧到你面前,告诉你从此他只为你跳动,任你处置,这对我而言未免太残忍。”

“我挣扎了那么久,也与你斗了那么久,才发现这在别人看来幼稚又简单的道理:喜欢,骗不了别人,更骗不了自己。索性就和你坦白了也没关系。”

“说来很奇怪,你明明做了那么过分的事情,我却没办法恨你。别说恨,连少喜欢那么一点点都做不到。”

“但你又那么耀眼,是我暗淡人生的星星,是我航行路上的灯塔。你那么好。这么看来,我会喜欢你,一点也不意外。”

“这可怎么办?可能以后都没法喜欢上别人了。”他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冲着我笑道。

今夜可真安静。

“可是,我至少做得到不和你在一起。”他重新抬起头盯着我看,眼睛里像是闪烁了一片星海。

“你的眼睛真漂亮。”我抬起手,想要摸摸他的眼睛。

他一动没动,闭上眼睛安安静静的任我行动。这样的他我很陌生,我知道他从来都是很顺从的人,但是却有着完全不可撼动的原则和极强的自律,这样放纵的他我还是第一次见。

“言哥。”

他叫我的名字。

“言哥。”

“言哥。”

一声一声叫的我心痛。

“我知道。”我把他抱进怀里。他那么高的个子立在那,我从来没觉得他脆弱和需要保护过,哪怕众叛亲离,一个人跪在一大家子面前,我也从没觉得他可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