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又名《高山我梦迟到》五分钟

让我表演充满无意义堆砌的意识流胡乱描写。

-----正文-----

藤宫博也正踉跄朝海岸走去。正是阳光灿烂的下午,未到涨潮的时机,海浪轻盈慵懒地向沙滩泼水,留下不尽相同、转瞬即逝的深色水渍。

他看了看那些水花和泡沫,艰难地睁开眼睛。与海水清爽的哗哗声相比,强烈的光线和沙滩是十足难耐的煎熬——尤其对于一个饥肠辘辘、口舌干渴的人。他身上布满污渍和斑点、磨损严重的旧风衣,本应该是一件品质观感俱佳的牌子货,然而现在那些磅数颇高的面料只是徒增了他的负重而已。但与双腿灌铅的体验相比,只着单衣暴露在烈日下是他更不喜欢的选项。

藤宫说不上来紫外线灼伤和中暑哪一个比较好,所幸至此为止都没有任何一样找上了他,于是他就踟蹰蹒跚地来到了海边。他确实穿着那双非常结实的皮鞋,但如今双腿漂浮地踩在沙滩上时,那些细碎晶莹的颗粒切实地烫到了他的脚底。

这种炙烤般的温暖感相当奇妙,让藤宫觉得自己像身边被加热的气流一般沉沉浮浮,他不断地升腾起来,飘到高空,看见了这片海域的全貌。他嵌在柔软的云朵里,看着潮水涌动、波光粼粼的海面,那些雪白透亮的浪花为他浑浊的目珠点缀上一些星星。

那些星星顺着他的眼角滴落——他感觉到了略带咸味的海风刺激着他裸露出的皮肤,近在咫尺的轻柔呼唤在迎接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