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失踪的男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无趣的对话体(并含有缺德要素)

人物完全ooc!

非常无趣!

-----正文-----

欢迎收看1818提瓦特,我是旅行主播荧,达达利亚先生是至冬国人,初来璃月就遇到了一位懂得诗词歌赋且很有生活情调的钟先生,两人相谈甚欢马上坠入爱河,短短几个月,达达利亚先生出手阔绰为钟先生消费了高达*位数的摩拉,如今正值璃月送仙典仪,钟先生却联系不上了!为此达达利亚先生联系本台记者,希望能为他找回爱人。接下来画面交给旅行记者空。

镜头切换至琉璃亭包厢

奇装异服的金发旅行者:“这里是旅行记者空,在我身边的这位就是求助人达达利亚先生,达达利亚先生,可以为我们讲述一下您的经历吗?”

一位双眼失去高光的男子:“第一次见到钟离先生的时候,我就觉得他是我命中注定的老婆,比石珀还漂亮的眼睛,盈盈不及一握的细腰以及圆润的……咳咳……所有见过的璃月特产他都能讲出一篇典故,对美食独有见解,品味也十分高雅,因为买不起东西而露出的困惑表情也非常可爱……”

空:“是您的经历,不是对方的单方面描写。”

达达利亚:“哦……出差到璃月,花钱,给钟离先生花钱,和属下开会,继续给钟离先生花钱……”

镜头外的声音:“这完全就是被骗当做钱包了吧!”

达达利亚激动站起:“是我自愿为钟离先生花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