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亲手养大的女巫怎么还能嫌我多管闲事捏

-----正文-----

灵感来源:

我叫kaka,是一只猫。我养了两只女巫,她们叫虞书欣和赵小棠。

孩子都是自家的好,所以我觉得我养的这两只女巫比其他猫养的都好看点。

不过有件事让我蛮头疼的,就是她们俩关系不太好,本来我以为只是小打小闹,最近发现有点不大对劲。

我发现虞书欣对赵小棠起了杀心。

事情发生在星期二,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一本叫《疯狂星期二​》的绘本,没错就是这么巧,虞书欣在星期二,发疯了。

她,虞书欣,想煮了赵小棠。

上上个星期二的下午我和往常一样,在虞书欣的那条舒服的丝绒裙子里,睡了一个不长不短的午觉。

睡醒后,我还是和往常一样,准备找我养的随便哪只女巫帮我做下按摩。

但是与往常不同的是,她们在这天没有争抢为我按摩的机会,恰恰相反,我找不到她们了。

我去门口转了一圈,扫帚还在,以她们俩的懒惰程度,不骑扫帚是不会出门的,我悬着的心放下了点。

我生气了,既然在家还能忘了我?反了她们了,我得准备一下去养几只新女巫了。

算了,就这一次罢了,小女巫犯点错总要有猫担待一下,我想,这大概也是人类家长嘴上说说「扔了吧,趁年轻再生一个」但不会轻易实践的原因。

我这么想着,上了楼梯,觉得现在还是把她们找到比较重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