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亲爱的,你自由了。

-----正文-----

我被人给囚禁了,我很确信我不认识他。

囚禁我的这个房间没有一点光漏进来,我不知道这是第几个日夜更替了。有可能是几星期也有可能是以月为单位。

我真的感觉自己快疯了!那个人是真的变态、神经病!他说他喜欢我,所以才会绑架我,他想要我只属于他一个人。

起初我刚被囚的时候,我拼命地打他、骂他,企图逃出地狱!可他却毫不在意,眼睛甚至闪着异常兴奋的光芒,之后他给我戴上了镣铐,我活动范围有限。逃跑计划泡了汤。

我甚至想过用绝食来换取一线生机,可我错了。因为变态是不会心软的。

记得他当时用手狠狠地钳住我的下巴,力道很大我很疼,疼的我的眼睛里渐渐积蓄了泪水。

“怎么?想用绝食这招来让我放你走?”他的面容有些狰狞扭曲。“我告诉你想都别想,我说了你是我的!”

说完他放开了我,下巴有些红。我真的很绝望,我想回去,我想念外面有日夜的天、家里温馨的氛围、和朋友间的互相打趣。想念…很多很多,独独无一和他相关。

我也试图用碎的碗片架在他的脖子上,我很庆幸我的双手能够自由活动。碎片是我故意摔碎碗藏起来的。

他来给我送饭,在他弯腰给我放饭的时候我拿出了碎片放在他的动脉处。“别动。”

他只是有那么一瞬间的愣神,随后又恢复常态。轻轻地笑了笑“亲爱的,你是打算杀了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