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敢碰她试试!

-----正文-----

圣诞节就要到了……

金妮踮起脚尖,轻而飞快地点了一下哈利的侧脸,哈利的脸迅速地红了起来,他的目光怔怔地向前看着,由于惊讶微微张开了嘴唇。

金妮睁开眼睛,心跳如擂鼓,狡黠地咧开嘴笑了一下。

他一定是喜欢我的吻,只可惜这次不是舌吻。她在心里想着。

休息室的大厅里充斥着轻声而令人舒适的窃窃私语,火苗热烈地跳跃着,槲寄生在大厅上方闪动。金妮背对着身后的人群,眼前只有一个手足无措的哈利。

“哈利,我们终于……”金妮低着头说着,但是却突然被打断。因为她看见哈利突然睁大了双眼,眼神有些慌乱,定定地跨过她的肩膀向她的身后看去。

马尔福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向他们走了过来,嘴角勾起一个不悦的弧度,眼神微眯着看向金妮。

当马尔福忽视金妮,略过她直接向哈利走过去的时候,金妮终于忍不住地叫道:“马尔福,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你没看见我和我的男朋友在一起吗?”

哈利的眼神更加慌乱,嘴唇微微张着,却没有说话。

马尔福不屑地轻笑了一声:“男朋友?”他的身体逼近哈利,神色愈发冰冷,“说话呀哈利,她现在,是你的女朋友?”

大厅里所有的人都噤了声息,朝这里看了过来。

哈利还没来得及答话,金妮一步插进二人中间,朝马尔福喊道:“我跟你说了走开!你还在这里站着做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