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短文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孙哲平分开的第五年,张佳乐捡了只猫

-----正文-----

和孙哲平分开的第五年,张佳乐养了只猫。

猫是路边捡的,很大,捡回来的时候脏脏的,毛缠在一起结成一块一块。张佳乐看见它的时候,它蜷在路边,小声地“喵喵”叫。然后张佳乐不小心和它对视上了,看起来很凶,即使落魄地在路边躺着也掩饰不住它身上的王者之气。

那是一只缅因。金色的眼睛让张佳乐很难移开视线,张佳乐踌躇了一会儿,把猫送去了宠物医院,在护士问名字的时候,脱口而出三个字——

孙哲平。

说完自己都吓了一跳,但是护士已经写上去了,张佳乐便自我催眠这也不怪他,一定是白天聊天的那群人一直孙哲平长孙哲平短导致的。

说到孙哲平,他和自己分开之后,回去继承了家业,现在也是年少有为的青年代表,白天好像还看见群里有人发他接受表彰的视频,张佳乐没点开。

真好啊,在过去徘徊的人只剩他自己了。

张佳乐平时要上班,不太能照顾孙哲平(猫),但还是努力查了很多资料,给家里添了一大堆猫玩具,买了沙发罩和猫抓板,还在宠物医院呆了一下午,见人就问什么投食器好什么饮水机好。要不是看在他和猫都好看的份上,早就被赶出来了。

虽然他很努力了,但孙哲平还是只能独守空房,每天定时在投食器前等吃的,扒拉完默默走回它的固定位置晒太阳。张佳乐在家里装了摄像头,休息的时候会用手机看看孙哲平在干什么,一开始他还以为是摄像头或者传输出了问题,不管他什么时候看孙哲平都在同一个位置,后来他观察了一下墙上的闹钟才知道这不是JPG而是GIF。之前查资料的时候,资料上说缅因习惯在奇怪的地方趴着,可能和祖先在农场里的生活经历有关,但是孙哲平没有,他就是普普通通的爬在猫爬架的最上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