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会喜欢的

血腥刑侦现场预警

-----正文-----

你知道世界一片灰暗的感觉吗?

“她会喜欢的,也会喜欢我的……”他狞笑着,喃喃道。

他跪在自己家里卫生间的地上,下水道被女孩的长发堵得严严实实。卫生间空间逼仄,血水已经漫过他的脚踝,浓郁到令人反胃的血腥气源源不断地从四面八方传来。他却浑然未觉,他的眼睛里闪烁着圣教徒一般虔诚而狂热的光亮,露出发黄而参差不齐的牙齿。

他的怀里,抱着一个漂亮的女孩,十岁左右的样子,死的。

“真漂亮,她会喜欢的。”他笑得合不拢嘴,随即用舌尖轻轻舔舐了一下女孩颈动脉处碗口一样大的伤口,喷涌而出的猩红瞬间迸溅了他满脸。他伸出手,在脚踝一样高的血水中摸索了两下,掏出一把小孩子用的那种五毛钱一把的塑料小刀,探向女孩紧闭着的眼眸。

小刀是给小孩子准备的,一点也不锋利,他把女孩的眼皮割得参差不齐,皮肉外翻。不是这样的,他会毁了这份艺术品……

他站起身来环顾四周,卫生间里没有任何锋利趁手的刀具。他低头思索片刻,随即用舌头勾了一下嘴角残存的血迹,俯身捞起女孩歪下去的头颅。

“砰”的一声,女孩的颅骨撞在了洗手池的瓷砖上,他的力气极大,女孩的颅骨瞬间塌下去一些。

“砰砰砰”三声,女孩脑浆飞溅。

他把小刀从颅骨被撞碎的缺口探入,脑内要柔软许多,一路前探,并未花费多少力气。小刀娴熟地在眼眶下一拧,一顶,女孩的眼珠凸了出来。他怜爱地垂下头,将向外顶住的眼珠咬住,咬断粘连的神经血肉,扯了出来,吐在了一旁的水池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