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想到了一种疯狂的可能性

-----正文-----

她怀里抱着一个保温壶,目光空洞而没有焦距。医院一共有十层楼,高处的风撩起她蓬乱的头发。

像每一个刑侦文都会出现的那样,一群警察从顶楼后侧靠近,地面上被迅速铺上了气垫。刑从连终于拉着林辰挤到了人群的最前面,林辰微微喘着气,抬起头,恰与她对视。

小安突然笑了起来,是极其省力又不免叫人不寒而栗的一个轻笑,声音消融在空中,未传进众人的耳朵里。

她的身体突然向前俯去。

有人在尖叫,警察在奔跑,一切的声音都不复存在——唯有心跳仿若擂鼓,他们一次次面临死亡,一次次在人性的险恶中救人于水火,也无数次见证一个个平凡又震撼的死亡,却束手无策。

刑从连在女人俯身的那一刻紧紧蒙住了林辰的眼,他感受到林辰在他怀中压抑而又难以掩饰的颤抖。

蝶翼翻飞,从高空中坠落。砸在地上,发出一声清脆的炸裂音,仿佛烟火燃在冰面。

林辰自然也察觉到声音的不对,他猛地睁眼。

眼前并无血肉横飞,只是一个已经摔到变形的保温壶。

警察也在那一刻从身后把小安拽了回来。

-

小安还是笑着,什么也不说。

他们跟医护人员了解到,小安已经由于精神问题住院三年了。林辰转过头去,再一次与小安对视。

他突然有种奇妙的感觉,两次对视并非巧合,否则小安在楼顶的时候,如何在那么多人当中,唯独看向了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