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场无声的对峙

-----正文-----

注视良久,林辰认命一般地拿来了一把微型电锯,探向保温壶内侧底部。

刺耳的金属切割声响起,林辰用电锯锯掉了保温壶底部的一层铁皮。

猜测成真,保温壶下部夹层藏匿着的东西在那一瞬间,血淋林地暴露在林辰眼前。

与此同时,一根针头也在背后悄无声息地探向林辰的脖颈……

-

张九身体内的那把刀直刺心口,不过不深,人并没有立刻死亡。法医判断,凶手是在张九清醒的情况下,强行将他的手指扎进自己的眼眶里的。

然而并未有人听到喊叫声。

张九个头在176cm左右,从刀刺进的方位判断,凶手是从下往上,将刀刃刺进后心。根据常人执刀用力的姿势判断,凶手身高大概在165cm以下。

“从刺刀的手法来看,不像是惯犯,甚至凶手连心脏的位置都没有找准。力道并不大,刀刃并没有刺穿心脏,再加上身高范围的因素,初步判断凶手可能是女性。”法医有些犹豫地分析着,因为大概没有人会把这么残暴的现场跟一个非专业的女子联系到一起。

“力度不大怎么还能拽住他的手指捅进眼睛里,难道还是他自愿被捅的不成?”一位警员在一旁反驳。

刑从连捏了捏眉心,打了个手势让众人安静一点,随即蹲下身来,继续检查这具面相惨不忍睹的尸体。

不知为何,林辰没打招呼就离开之后,他的心里总是有种莫名其妙不踏实的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