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忘记我

-----正文-----

“喂,高考都完了你还看什么书?理理我啊。”

“又不是课本,是小说。”

“管他什么书,反正我都看不下去……高考估计也要落榜了。诶呀不说这些,”男孩把手机随手扔在床铺上,从床边起身走到书桌前“你好不容易来我家一次。”

“好不容易?这位同学,之前谁打着辅导学习的名义天天把我往你家带的?”少年把书合上,去掉了眼镜,“我对你房间都要比我房间熟悉了。”

他环顾四周,因为老旧泛着灰黄的墙壁,拉了一半垂下来的窗帘,五斗橱上乱堆的衣物,燃出一半灰白却仍将落不落的蚊香……全都是熟悉到一闭眼都能清晰浮现的景物。

“我是说以后,以后知道吗?”男孩炸了毛一样地嚷道。

他把床边的凳子拖到书桌边,在地上划拉出刺耳的声响。“哼,你去上大学,还会回来吗?可不是难得来我家一趟?”

“只是四年……”

“你不读研,不考博?”男孩摆明了发泄情绪,坐在凳子上偏过头不看少年。

少年向后倚到椅背上,讨好般地拽男孩的手,引着他坐到了自己腿上,又探头将下巴枕在那人肩膀“这么不舍得我?那我也不去上大学了吧。”

他声音刻意压低,装出一副成熟的样子,显得挺认真。

男孩明显吃这一套,刚才还偏着的头一下子转了过来:“不许!考这么好不上大学,傻逼啊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