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对男人没有兴趣

-----正文-----

缅甸某小镇,初春。

作为本地最大的酒庄,侯氏酒庄无论是历久弥新的葡萄酒质量还是富丽堂皇的装潢都给人一种高雅的格调感。酒庄的主人是一位国际著名的品酒师,虽然不长在此地停留,但每年慕名而来的人们却是只多不少。对这些可以称之为各界达官贵人的客人们来说,能够在大佬云集的侯氏酒庄品酒顺便商谈事务,是一种真正打入了此地上层圈子的象征;若是某个平民百姓有幸受邀入酒庄一观,想必他能把这件事向他的朋友们吹上一辈子。

而在这一天,盛名在外的侯氏酒庄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

酒庄的迎宾小抟是最先注意到这位客人的与众不同之处的。那是一个戴着金丝眼镜的年轻男子,未语先笑,一笑,他的两只桃花眼就微微向上勾起,看上去很有一种城里人所说的大明星的感觉。小抟想,如果这个男人穿的是一身西服,她肯定二话不说就放人进去;但是他却只着常服,也没有穿皮鞋系领带,让一向眼光毒辣的小抟一时间也分不清面前这个看起来笑得不怀好意的男人有没有在酒庄消费的能力。

“您好,先生,请问您有预约吗?”公事公办地,小抟迎了上去。她私心里希望这个男人并不像看上去那样不着调,毕竟美好的事物谁不喜欢呢。

“有,麻烦您把我带到227房间,”男人说。他的声音很好听,低沉而富有磁性,不禁让小抟恍惚了一瞬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