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凡人舍情爱求永生,神仙却甘愿断仙身得那虚无缥缈的东西,这又是个什么理?

-----正文-----

“这世上的人大都智慧过人,故而懂得大巧若拙的人就更加难遇。”

我那师父只会扇得几下仙扇,一身青衣坐在栖灵山头上眺望云海,然后同我说几句她嘴里那些所谓的大是大非。

这天界的人都知道,我师父迦南是个了不得的神仙,这上神的阶分乃是祖神混沌赐来的,可叹空有一身名号,华而不实。

而我在她这处待了数万年愣是没学到以一扫十的本事,倒是将她那骨子清冷淡漠学了个十成十,老山神栖灵还在的时候,说我该早些来,指不定就不会是现在的模样。

我要出山那日,我师父还是拿着那把刻了鸾鸟的仙扇,拉着我说了好多话,我真切记得她跟我说,“凡人的心隔着肚皮,里面的腐烂模样旁人是看不见的。”

我师父说,让我警醒着那些大愚之人,大愚大智的人大都不大友善,哪怕是仙也斗不过。

后来我在凡间走过十数载,见过了不少凡人,也约摸算是懂得了师父的告诫。

凡人凶狠起来是比妖魔还可怕的,有些人面上笑吟吟的,可那皮下的面孔血肉狰狞,长着会伤人的利爪。

我师父走的那日凡间乌云翻飞,天界却亮了好大一片的红霞,活像是着了浓烈的火,震六界尔。

最后师父她老人家也只披了一件最喜欢的古青色衣裳,湮灭在红霞里,归于混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