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阿浪注意到,每当海面被莹白月色铺满,倒映出柔柔的光的时候,那条小美人鱼就会出现在蕉叶湾。

她坐在礁石上,起伏的海浪亲吻着她桃粉色的鱼尾,皎洁的月光为那条美丽的尾巴镀上粼粼的光。

她总是哼着阿浪听不懂的歌,眺望着人类城市的方向,目光渴盼而哀求。

阿浪想知道小人鱼的心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为什么那目光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于是有一捧清凉的月光,悄悄化作美丽的白珍珠于无人注意之时轻轻落在人鱼乌黑如深海般的发间,随之回到了深海的编贝卧房里。

阿浪的意识开始随着小人鱼活动,爱情也是。

于是他开始知道,人鱼叫小桃,是海王最小的女儿,也是海底最美的小公主。

他开始随着小桃一起听老祖母讲故事,那是一条高贵又庄严的老人鱼,她的尾巴总是紧紧扣着一打大牡蛎——这是她尊贵身份的象征。

长久的寿命赋予了老祖母丰沛的学识,她的故事一个接一个,总是不重样,然而小桃最爱听的还是人类世界的故事。

所有有关于人类世界:轮船,蒸汽机,灯塔,教堂,会飞的鸟,有香气的花,翠绿的森林,长了四条腿的动物,以及,奇妙的人类和他们的爱情。

这些故事被讲了一遍又一遍,小桃听了一遍又一遍,对人间越发向往。

她越听这些故事,就越对人类生活感到好奇,也渴盼着她的,爱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