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重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你吗?

-----正文-----

陈远舟一个人坐在酒吧的卡座,面前摆着的名酒已经见底,其他零碎的东西完全没动过。

“嗯,让人来吧。”他挂了电话,扯松领带,解了颗衬衫扣子,露出完美的颈部线条和一点点锁骨,原本极文雅的人现在看上去有一种不修边幅的性感。

今天父母让他去追一个政界大佬的女儿,如果他们能结婚,陈氏集团必将获得很多好处,在商界的地位也会更加稳固。

他觉得没趣,不想接受这种纯利益交换的联姻,更何况他父母也知道他只对男性有感觉。

但他父母却反问他,这么大了也没交过一个正经男朋友,平时和那些男孩玩玩也只是为了纾解欲望,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能结婚呢?传闻中那个女孩子也不简单,结婚前可以友好协商,以后各玩各的。

他无法反驳,甚至认为他们说的有道理,反正以他这种生活方式,结个婚根本没什么损失。但他还是有点不甘心,他明明各方面条件都特别优越,却始终没遇到合适的恋爱对象。

被他吸引的人不少,但他随机接触了几个以后发现他们都很无聊,在他面前表现得或是像个生意伙伴或是像朵菟丝花,就是不像活生生的可以和他心意相通的人。

后来他接手公司,事务繁忙,更懒得去辨别了,直接放弃了谈情说爱的环节,偶尔欲望汹涌就叫常年混迹欢场的朋友何淼帮他找个干净的男孩子解决一下。只谈钱不谈感情,这样轻松很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