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撒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已经开始谈恋爱了,你可以随便对我撒娇。

有一点那个

-----正文-----

陈远舟本来就很想知道顾真做了什么梦,看到顾真藏阅读器的小动作越发好奇了。他又把顾真压回沙发,缠绵地吻他。

“你梦到我,是在做这个吗?”陈远舟几乎是贴着顾真的嘴唇呢喃。

顾真脸红了,现实中的陈远舟比梦里的陈远舟还要诱人,轻而易举就能撩拨得他情动不已。他在梦里只能梦到个大概,现在的情况对他来说超纲了。

陈远舟看着他说不出话的紧张样子,轻笑一声,用手去摸顾真的腰。隔着衬衫摸还不够,还要把下摆从裤子里扯出来,伸进去贴着皮肤抚摸。

顾真的腰很细,陈远舟那天在酒吧第一眼就注意到了,实际摸起来手感也很好。他不禁想入非非,开始猜测这样的腰在床上可以弯出多么柔软的弧度。

“不是接吻的话,那是这样吗?”陈远舟不满足于轻抚,手上加了几分力道揉捏。

顾真的腰上好像着了火,喘息急促起来,也开始在陈远舟的后背上上下下乱摸。他不好意思回答问题,只低声叫“远哥”。

陈远舟好久没做过了,情欲立刻就被顾真挑动,他把顾真打横抱起,进了他偶尔午休用的休息室。里面的床虽然是单人的,但总比沙发宽敞舒服一些,更适合两个人腻腻歪歪。

顾真衬衫扣子都被解开了,露出线条流畅的胸腹。陈远舟一边吻他的脖颈,一边手法娴熟地揉按他的乳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