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six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尴尬癌犯了

-----正文-----

因为我这个人总是会觉得尴尬,就算别人不觉得自己也会被自己尬到,于是这之后的时间里我的脑中疯狂飘过尴尬这两个字。

摊开书本听着老师讲课,笔有一搭没一搭的在书上勾画,明明感觉认真在听,但这知识,他就是不入脑啊!

努力想认真,奈何实在静不下心,我干脆停下笔四处乱瞟。

看过电子屏看过老师,环顾教室从右下角到了左上角。

看着看着视线还是回到了身旁落到了顾昭和身上。

顾昭和一落座就是一副认真的模样,认真在书上勾画、做笔记,认真听着老师讲课,还戴起了眼睛,他度数不深,只有上课的时候坐得远了戴一戴。

他时不时会抬头看一眼屏幕,大部分时间还是埋头记笔记。

他抬头的时候我就低下头看书,我也不知道我在心虚个什么劲,大概是昨晚的事让我变了……

就这么看了不知道多久,在我又一次抬头的时候,我和一个人四目相对了。

谢星和我对上视线的一瞬间我的尴尬癌又犯了,大概是因为他是系里有名的公开性向的小0?

我心下一慌,不会以为我喜欢他吧。

我还没做出反应他就已经笑了笑低下头继续看书了。

我松了口气也急忙忙收回视线,忽然间想起了他看顾昭和的那个眼神。

刚刚他是在看顾昭和吧。

我偏过头盯着顾昭和的脸看,他到底有多好啊男的女的都喜欢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