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

-----正文-----

1

鹿几何从一位兔人手中买了一只性别为公的人类幼崽做宠物,兔人走之前不忘嘱咐说:“养人为患,你要小心啊。”

鹿几何慎重的点了点头。

人类幼崽看起来很瘦,背脊线一路蜿蜒至尾椎骨,手腕细得仿佛一捏就碎,一双腿也只是表面看着修长,鹿几何扯了扯拴在他脖子上的链子,幼崽才跨出一步,就跪在了地上。

兔人说这只人类幼崽才三岁,猛兽一般都长得很快,幼崽站起来能到他胸口这么高。

鹿几何尝试着伸手,幼崽脏兮兮的脸从草堆中抬起,一眼不眨的看着鹿几何。

野兽的眼睛都很亮,泛着凶狠的光,兔人说过。

幼崽的眼睛确实很亮,鹿几何想。

鹿几何的手慢慢的抚上了幼崽的头,替他拂去头发上的杂草。

野兽的毛都很扎手,兔人说过。

幼崽的毛确实很扎手,鹿几何想。

人类幼崽的原形就是人形,兽人的原形是兽,正常情况下为了方便用人形生活,人类对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人类有的他们也有,他们有的人类却不一定有。

只不过人类代表着邪恶和危险,是野兽,也是宠物,如果你有可能驯服的话。

正因如此,人类对他们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此时幼崽干裂的唇动了动,说了一句:“主人。”

声音低沉嘶哑。

鹿几何顿时觉得有些幻灭,说好的幼崽萌萌的样子呢?说好的软软甜甜的声音呢?说好的肉嘟嘟肥胖胖的身躯呢?说好的藕节似的手脚呢?说好的小时可爱大时凶残的反差萌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