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蚊子总是咬你,说明你的血很甜。

-----正文-----

如果蚊子总是咬你,说明你的血很甜。

A同学一到春夏秋三季就不堪其扰,蚊子没日没夜缠着他,吸血事小吵的人静不下心可不好,每天上课没精神,晚上睡不着。

吸血鬼是现世仅存的几只吸血鬼之一,他们家这一脉几百年前因为被天朝美食吸引东迁到了神州,因为本家人特点就是懒,大部分人宁愿单着当咸鱼,到了他这一代已经是一脉单传。

吸血鬼一族也不是天天要喝人血的,况且吸血鬼他特别挑嘴,不到了每十年必须出去狩猎的日子他是不会去喝那些臭烘烘带着腥味的人血的。

二十岁生日的那天,吸血鬼迫于十年必饮人血的压力只得外出觅食。

为了更方便于是他化作蝙蝠形态在夜里飞行。

去哪觅食是个好问题。

吸血鬼轻微路痴,他在郊外自家老宅待了许久,街上的路都不知道怎么走了。

于是吸血鬼干脆混进了蚊子群,他热络地向他们打听:“嘿,老兄,你们知不知道哪家的人血最甜?”

蚊子们嘿嘿一笑:“跟我们走,带你一起去。”

于是吸血鬼就随着蚊子们到了A同学家。

A同学刚刚洗完澡躺在床上,他哀嚎了一声:“求求了,让我睡个好觉吧。”

带着吸血鬼来的蚊子们与上一班交接,顺便给他们介绍了这个路边看到的兄弟。

A同学眉清目秀的,皱着眉的时候有股可怜兮兮的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