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书迟退队

-----正文-----

会议室。

大型会议桌边,坐满了人。除了一个站着,一个坐着的人,众人都在穿着同样颜色的套装,左胸口纹着相同的图案。

为首身着西装,手中抱着一叠文件的人,看了眼手腕上全银的表后,严肃了脸色,隐藏严重的怒意,开口说:“迟神迟到,会议…”

说到一半,会议室大门打开,门外站着一位了穿着便服的男人。他不好意思般挠着头发,大笑着走近众人。

“哈哈,不好意思,又迟到了。老哥,没打扰到吧?”

“没…迟神你快坐下,会议开始了。”

嘴上这么说,脸上的表情却表现的极为真实,一脸厌恶到了极致的模样。

林书迟不傻,知道他真正想表达的意思。嘴上说没事,其实事情大极了。

毕竟,这次的会议是专门为他开的。

待林书迟真正坐下后,秘书假装翻了翻手中的资料,偷偷地瞄了眼他,轻声“切”了一声。随后瞬间换了张脸,和颜悦色地开口说话“好了,咱们队的人都已经到齐了,一个不差。下面可以开始我们今天的会议了。”

他测过身,展示出一张大屏幕,上面的数据全部标了红。而随后出现的另一张图,上面则全是绿色,或蓝色。

一般来说,红色代表危,蓝绿寓意着不同程度的好。

“这是今季度的数据表。小二哥的输出依旧在75%以上,以远程射手的职业来说,是个很高很稳定的水平,值得大家学习。下面看黑子,作为法防,能够为队伍抗住60%的伤害,勇气可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