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开才能相遇

-----正文-----

人妻受表面温和居家,但是其实内心清冷极有主见,且追求内心自由。

有一个相恋十几年的恋人,恋人年轻的时候也是个阳光活力魅力四射的人,吸引了受,两个人开始相爱,但是在和受深入了解之后发现了受的本性于是很害怕有一天自己的魅力不再吸引受于是没有安全感,就尽量囚禁受,独占受,同时为了受更加努力的往上爬,甚至有时候会不择手段。

受不太能理解爱人的危机感,但是还是尽量迁就他,放弃自己的梦想和事业,而男朋友的权利也越来越大,但是他也渐渐的迷失了自己,两个人开始有了分歧,受努力过但是发现自己并没有能力改变,只好放任自流,结果男朋友竟然要和别人联姻,受很伤心要离开他,但是男朋友向他求婚并且保证这只是形式联姻不会改变他们的关系而且他会尽快结束离婚,在男朋友痛哭涕流的恳求下受接受了。

但是他渐渐感觉到男朋友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吸引他的人了,两个人开始不断变得冷淡,男朋友内心的不安越来越强烈,他极力的想挽回受但是深陷在权利的漩涡,只能尽力的结束眼前的事情才能有机会挽回受,但受在这样一天天的等待中早已把爱消磨干净,终于男朋友解决了所有事情,买了一个豪华的新家,和受一起参观设想未来的时候,受始终沉默不语,然后提出了分手,两个人谈过闹过之后就和平分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