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冲田组】朱隠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n面前写的搬过来留念

-----正文-----

山茶花开了。

对于加州清光来说,山茶实在是种好东西——虽说不如凤仙花艳丽,九心十八瓣的红山茶照例可以加入明矾捣成蔻丹。颜色并不绚烂,只淡淡一层,却格外有人情味。

清光对自己的指甲相当爱护,这点让大和守安定颇为不解。两人自小就在冲田总司左右,说不了解肯定是假话,可安定实在不明白那种女人用的东西好在哪里。清光爱美自不必说,只是蔻丹,换作谁都觉得不可思议吧。

“安定!安定!”

身着蓝色羽织的少年懒懒抬起头,冲外面答道:“你又有事?”

“帮我折两枝山茶!”

“才不要。那种女人做的事干嘛叫我。”

虽然拒绝了,碍于清光嚷嚷着要去找冲田总司,只好无奈地走出屋去。山茶在春寒料峭中恣意生长,如孩提般无忧无虑吐露新瓣。

逡巡桃源望故园,山茶折花以祭天。

安定有些心不在焉,手指拂过花丛,突然从指尖传来一阵刺痛,大概是被划破了皮肤。

“小心点又不会死!”清光急忙凑过来,低声嘟囔着:“冲田君本来就很忙,近藤局长又有新的命令,你还偏偏不会照顾自己,惹他担心。”

安定无所谓地扯了扯嘴角:“不是什么大问题吧。”

“手伸出来。”

“干什么啊?”

“你别管!总之先把手伸出来!”

清光从衣袋里摸出一个小瓶子,小心地打开瓶塞,随后告诉安定:“这是山茶花露,应该可以入药,涂伤口上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