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寒故】糖和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点点寒故身体互换的小甜饼

-----正文-----

闹铃扰⼈的前⼀秒,何故在晨光从窗帘缝⾥悄悄洒落的房间中睁开了眼睛。

紧接着8:30准时到来的提示⾳开始肆意作响。

⼤概是昨晚熬夜的原因让他感觉有点头疼。宋居寒苦于新歌的题材纠结了整整⼀晚上,何故就边画设计图边陪着他。当然,宋居寒执意让他先去睡觉是没⽤的,何故以“事情还没完成”的理由搪塞对⽅并坐到客厅⾥能看到他的⼀隅开始“⼯作”。

何故总觉得有哪⾥不对劲,因为最后只换来了越靠越近的距离和热切的吻。

可是他⽅才醒来时觉得更不对劲了。

起身洗漱前他先在被窝⾥翻了个身,决定暂时抛开枯燥乏味的⼯作稍微享受⼀下早晨。

等等,等⼀下,好像真的发⽣了什么不太寻常的事。

何故看到和⾃⼰⻓得⼀模⼀样的⼈睡在身侧,呼吸平稳眼睫翕动似乎完全没有睡醒的迹象。

他内⼼有点混乱但还是⽴刻冷静了下来,毕竟总不⾄于头疼到产⽣幻觉吧......他揉揉眼睛再⼀看,果真还是另⼀个⾃

⼰,宋居寒到哪⾥去了啊?这个多出来的“何故”⼜是谁?

他后知后觉地摸摸头,稍⻓⼜柔软的发丝便顺着两颊贴了下来。

于是之后就出现了两个⼈挨在⼀起愁眉苦脸地思考怎么换回来的场景。

何故担⼼短期内换不回来会影响宋居寒的事业,宋居寒则因看不到何故⽽⼗分缺乏安全感,总之两位当事⼈虽然担忧不同却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