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今年是天宫学院建校一百周年,一百年前,据说有两个三岁的小屁孩大干一场,险些死伤无数。

天庭大佬们这才意识到小屁孩的破坏力,于是开了三天三夜的大会,一拍大腿,开办天宫学院,太上老君李耽为荣誉校长。把各路仙二代们聚集起来,美其名曰学习仙法、培养感情,增进天庭未来花朵们的团结与友爱,努力成为天庭大殿的材料……咳咳,栋梁。

于是各路神仙纷纷把自家儿女孙侄送来天宫学院,顺便还掏了腰包为学院建设做了点微不足道的贡献。天宫学院开业……开学那天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仙山仙海。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距离开学那日的盛况已有百年,在校庆之际学院决定举办学院盛会,向各位领导、各位家长展现教学风采与教学成果,顺便再集资建一座藏经阁。

……

“听说你二人不听紫灵仙子的教导,不配合紫灵仙子的舞蹈安排?”太乙真人扣着自己的肚脐眼说,显然愁的不行。百年前他搞砸了师门的金仙选拔赛,便被贬到这天宫学院做教导主任。

“呜呜呜……真人,我是不是不适合当老师?”紫灵仙子一身紫霞皎纱,哭起来梨花带雨,好不娇弱可怜,“我……我干脆辞职去做家庭主妇。”

太乙真人从裤.裆里掏出了一块不知擦过什么的手绢递给紫灵仙子,紫灵仙子接过后哭得更伤心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