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醉酒(?)

-----正文-----

七月流火之际,在医院烧了近三个月的热度也慢慢降了下来,在一场多科室联合手术结束后,主任大手一挥,聚餐!我请客!

乐得大家都怀疑自己的听觉中枢神经出了点小问题,主任请客聚餐?今天是四个太阳分别从东西南北四个方向出来的吧……不过,管吃管玩管报销,管他什么事出反常必有妖!噩运什么的,开心之后再说!

于是,众白衣天使在包厢里敬来敬去,最终一致把目光投向了在一旁微笑看着她们胡闹的林医生林握瑾,个个狞笑着摩拳擦掌,小娘子我们来了!

由此可见真的是酒精误人,平常哪怕林握瑾表现的再亲切温和犹如如玉君子,也不敢在她面前这么闹腾,工作狂的气场一开,分分钟镇压一片人,但现在么,酒壮怂人胆。

姐妹宋词猛的勾住林握瑾的脖子,举着手中的酒杯:“等会儿值班的就算了,你必须得喝!”

被打断了思绪的林握瑾偏头看她了一眼,想了想自家小家伙对酒酿圆子好像没有表现出太大的反感,再说今天大家都高兴,自己就不破坏气氛了。

于是在别人见鬼般的眼神中接过酒杯,喉头滚动,爽快的干了这杯酒。她这一动作把微醺的宋词都惊醒了:“妞儿……你……”

她林握瑾在聚餐不是一向委婉拒绝的吗?次数多了,还有人私下议论过她不给面子,虽然都被林握瑾的迷弟团镇压,但林握瑾不喝酒也流传开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