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晨

-----正文-----

她起身去厨房切了一个苹果,装盘推到云深面前,看着羞涩的少年,语气是惯有的温和:“那么云深,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云深低头看了看削皮切块插好牙签的苹果,点头应允:“妻主你问吧。”

“那么,云深你是怎么会变成,嗯人形的?”林握瑾问的时候仍然觉得很是神奇,妖精……这等神奇的存在,彻底粉碎了她坚持了29年的无神论。

早上的冲击比起她强了一个人,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男子的少年身份和那对和自家小家伙一模一样的耳朵,这个暗示般可能性当时让她瞬间难以接受。

坐在另一旁的云深把含在嘴里的苹果咽下去,纤细的手指比了比小腹的位置:“半梦半醒觉得这里烧的难受,迷迷糊糊就成了这个样子,然后……”

秒懂·真衣冠**·握瑾顿了顿,起身走到他身边指了指他的下 身,低声询问:“真的不要紧吗?不用讳疾忌医,乖。”

她隐约觉得动作好像蛮粗暴的,小家伙这么小又是第一次,应该会受伤吧?

云深冲她抿唇一笑,摇摇头:“没有,妻主昨晚挺温柔的。”

温柔么?林握瑾很是无奈,摸了摸他的头,准备转身找能给他穿的衣服,总不能这样就出门。

云深看着她,突然好奇发问:“妻主不问,我这么个妖怪会不会伤害你吗?”不知底细的妖怪呐,正常人的反应不应该是很害怕么?云深略带戏谑的想着,和很多次前一样,都这么淡定就接受了真是没意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