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忆

-----正文-----

日子这么一天天过着,恍若毫无变化,但滴水穿石,再小的量变也积攒成质变。

至少林握瑾现在已经习惯压缩自主加班时间,争取早点回去给他做饭,按照他的喜好,带些小东西回去当礼物。

她在对她的承诺付出行动。

或许下一次轮休该带他买些过冬的衣服了,提着刚刚出炉的蛋糕,她这样想着。

深秋的阳光照在木质地板上,升腾起浅浅的光华,米白的草花墙纸,文艺的青葱色布艺沙发,角落中生机盎然的绿萝,还有,那桌上并排的情侣杯。

家的温馨。

云深望着出自自己之手的这一切出神,她给予的温度让紧绷的心静谧,像泡在温水中,一呼一吸,皆是柔和,让人眷恋。

走进厨房,从后面环抱住正在炒菜的人,头埋在后背,闷闷地问:“你会爱上我吗?”

问出口的那一瞬,就在心中叹息。太快了,真的太快了。他能隐约感受到她心中的芥蒂,可完全控制不住询问的欲望,每每感觉自己和她呼吸同一处的空气,全身上下的细胞都不停地诉说着渴望。所有的计划,所有的安排,全部分崩离析,毫无神智,竭嘶底里。

更何况,环住她的手攥紧,力道大的近乎能看见青筋,她今年29岁了,时间真的……不多了啊……

林握瑾听到后,微不可感的僵了一下,手上的动作缓了下来。她说:

“云深,我们现在这样相处不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