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段子

-----正文-----

握瑾【面带微笑,却让虚拟智能不寒而栗】:为什么我要倒着玩儿?

虚拟智能皮下的作者菌(内心吐槽,因为剧情需要,脸上标准八颗牙齿微笑):因为这可以让您体验到更愉快的过程。

握瑾【^_^】:呵呵

身份证什么的

要长久的在一个国家生活,并且获得该享有的权利,身份证是必不可少的。

云深慵懒地侧躺在床上,看着林握瑾打电话找关系,悄悄把在公安部老伙伴儿的电话烧毁,眯着眼看着面前软软萌萌的多肉植物,有点手痒啊。

这厢林握瑾亲了亲他的额告诉他一切解决的时候,云深猛然扑到林握瑾身上,抱住脖子对着唇狠狠亲了一口:“觉觉你最厉害了!”

林握瑾轻笑地拍了拍他:“在身份证上都是二十岁的人了,还那么爱撒娇。”语气是掩饰不住的温柔。

至于为什么爱称变成了觉觉,因为我想睡觉觉啊#(滑稽) 。

至于为什么非得二十岁,因为这样可以结婚了呢。

工作什么的

云深窝在家里一段时间之后,决定出去找份工作。虽然林握瑾明确表示她可以养他,不过是不想与社会脱节太过,再闹乌龙罢了。

比如说,没了解行情幻化的十六岁身体……

望天,当他知道林握瑾死活不想再碰他居然是这个原因,真的是快把爱吃肉的喵星人气吐血了。

至于找什么工作,林握瑾是医生,他当个宠物医生好了,毕竟没什么比他更了解猫咪了,灵力也是个作弊的好手段不是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