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并不十分华尔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场妙绝的邂逅因华尔兹而起,注定要像华尔兹那样优雅而华丽

西幻设定,王子峫x卧底停。

-----正文-----

他的裙摆翻飞了起来,他的手与眼前那个更为高大的男人交握,在富丽堂皇的舞厅中,在柔和流畅的配乐里,他与舞伴演绎着一支优美的华尔兹。两人刚刚完成了一个转身,视线离开片刻后,目光重新相聚。这样稍纵即逝的离别和重逢 像调情一般,亲昵而暧昧。

“江停,你真好看。”他的舞伴——严峫王子眼中闪烁着细碎的惊艳。浅蓝色的礼裙从江停的肩颈开到后腰,并随着舞步的渐进露出更大片白皙的肌肤,像是一种不露声色又明目张胆的诱惑。 除了他,在场的哪一位都不知 眼前这位举手投足像千金小姐一般优雅的贵族 其实是男人出色的伪装。

“谢谢夸奖,王子殿下。”江停轻柔的声音落进严峫耳中,随之而来的还有微弱的气流,轻轻地扫在严峫的下颌。

严峫有那么一刻觉得,这不是刻意,也不是巧合。哪怕江停已经被人知道了不是女人的事实,对方没有慌乱和疏离,而是选择继续和他跳舞。除非……江停愿意让他知道自己的身份,而且对他还抱有好感。这样想着,他更觉得 对方一定是在故作镇定,稍稍冷清的声线一定是在试图掩盖。他看着江停随着流畅的动作微微泛红的脸颊,和有点躲闪的目光,觉得自己已经找到了证据:江停他……害羞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