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cp]后记

1.关于于正锋

他确实是一个强奸犯,但他没有强奸陈默,当时是另一个人。陈默之所以会说是他,是因为当时于言一直没有来,他觉得是于言的错,是陈默对于言记恨的方式。

2.关于陈默对于言的感情

小时候,就是一个小弟弟。后来因为那件事,确实恨过他一段时间。然后知道于言当初离开的真正原因后,有后悔,所以一直才没有走出来。然后也明白他一直在欺骗自己,是于正锋,所以内疚的是陈默,觉得对不起于言,而不是担心于言会内疚。

3.关于于言对陈默的感情

从小就有好感,重逢后看到陈默的现状,有内疚,有后悔,有心疼。后来十年别离,明白了不仅有心疼,还有爱。

4.他们俩之间的爱情

怎么说呢?他们俩之间我觉得不能用爱情来概括,是一段路程中遇到的两个被命运紧紧缠绕在一起的人,他们之间的种种让他们只能在一起,也只有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才能从俗世中超脱出来去看淡生命的无常。

5.我自己本身是一个荀子狂热爱好者,我信奉“人性本恶”,我觉得人性恶大于善的。但是我希望笔下的两个人物是善良的,他们已经很苦了,不能被人性逼的更苦。

6.真实的人性真的很难去衡量,有比于正锋和那些村民更可恨的人,也有比陈默更可怜的人。但是可恨的人一定会报应不爽,可怜的人总会找到属于他们的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