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下3】一场风花雪月的(11-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下3】一场风花雪月的

-----正文-----

11、

于是我又给萨萨捡了一个师弟。

小徒弟叫净焰,我一开始只以为他是个游戏小白,想着一只羊也是放,两只羊也是赶,萨萨不也是个游戏小白吗,还不是被我带出来了!于是给他找了一堆天机的解说和游戏期初攻略任务讲解,让他好好研究一下,他居然回复我“字太多不想看”,丫的气得我狠狠捶了他几下,认命地替他研究,告诉他要怎么连招放技能,他嘴上恍然大悟地说哦,转头就能被任务怪捶死。

丫能给我气得昏过去。

跑过去拉他,让他开龙阵,他还反问我龙阵是啥,在技能列表里找半天,最后理直气壮地说没钱点。

我:(扇耳光)

搞得我现在对天机技能比我冰心的都熟,真是为他操碎了心。结果丫一60多的天机,60手工套技能全满,跟50多的萨萨PK,居然还输了?!!!

啊!!!!!!!

我原以为,在这个游戏里,我就属于金字塔底层,最菜的那一批了,万万没想到,菜中自有菜中手,一代更比一代毒啊!

最后还是萨萨想了个办法,她让净焰把技能图标按她给的顺序放进对应的快捷键里,然后打怪的时候她在队伍里打什么键,净焰就按什么键,如此这般遥控指挥。

我感到一阵窒息。

我已然可以预见,在我和萨萨辛辛苦苦把他拉扯大后,某一天,我和萨萨都不在线,而地区在喊G8=1TJ当场分钱,净焰则心里没点B数,自信满满进团进队,一开怪,拉不住,乱仇恨,血狂掉,全团灭,再来一遍,往事重演,然后论坛相见。最可悲的是,他肯定连喷口水都喷不赢人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