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下3】一场风花雪月的(31-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下3】一场风花雪月的

-----正文-----

31、

于是只要我在线上,萨萨都是陪着我玩。我俩黏糊亲热劲更胜从前,看得净焰大呼受不了你们两个女人!

当然,这回迎接他的,是师父和师姐的混合双打。

这段时间天下又更新了一堆新时装坐骑,我们都在吐槽网易更新资料片就是为了卖时装坐骑的,萨萨也收到了墨霄、影的礼盒,时装坐骑一个不落,然后她转手就全送给了我。

我擦着汗,弱弱地推辞:这不好吧……

萨萨骑着兔子围着我卖萌:他给了我就是我的啦,而且我已经有师父父给的团团啦,现在要把师父父也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我永远也说不过她,只能收下东西存进仓库里,准备找个时间还给墨霄、影,结果扭头就看见这狗大户又把所有的时装坐骑给萨萨送了一份。

我了个大擦!

我总觉得照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要论坛相见,只能抹着汗默默申请了几个小号天天水贴升级,准备日后帮萨萨洗地。

就算拿了墨霄、影这么多东西,我也仍旧不遗余力地天天黑他,什么土大款傻多速初中二年级之类的,每到这时,萨萨都只轻抚我狗头笑而不语。

周六晚上,我到街上逛了一圈,捧着杯奶茶回来开机,上线就碰见掉珠,立刻摩拳擦掌呼朋唤友,好吧就是两小徒弟准备抢珠。我让净焰照旧蹲在落枫阁,我和萨萨苏堤开拨,兵分两路开干,捡着捡着队伍里跳出个成就,萨萨完成了“五眼天珠·百年流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