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下3】一场风花雪月的(51-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下3】一场风花雪月的

-----正文-----

51、

这个一波三折的归墟本打完,我已是心力交瘁,虚弱地瘫在椅子上,俨然一只废喵。

好累……我真的……一滴……也……没有了 ……

工藤夫妇携手退队,青荷、影穿花蝴蝶一般围着墨霄、影,一会问流光吗一会问战场不,然后突然想起来队里还有个多余人员我,又柔声细语地说哎呀小BX我们本已经打完啦,你去忙自己的吧~

我盯着她冷笑不接话,呵呵呵,队长在老子这,这老子的队,要滚你们自己滚,反正老子不退呵呵哒。

这时墨霄、影突然冒出一句:队长给我。

气死我也!你们自己不会滚啊!在这充什么大爷!我忿忿地把队长扔给他,顺便在心内附送狠狠一个大耳刮。

然后墨霄、影接任队长,二话不说,就把青荷、影请出了队伍。

墨霄、影:世界终于清静了……

我瞠目结舌地瞪着失去了队伍的青荷、影不知所以、不敢置信、泪洒归墟、心痛难忍、发足狂奔,心里一阵暗爽,忍不住笑出了猪叫。

52、

我正偷着乐呢,对面的墨霄、影翅膀又扑闪几下变成了红色,然后给我发了个切磋邀请。

我嘴角扬起一抹自信的微笑。我会怕你?你以为我还是原来的菜鸡水货吗?不!现在的我,可是继承了念医毒医和荒火三种流派的PK技巧,人送外号天机万人斩!

然而我的妄想好像与事实不太相符,我仍旧是那么菜,被墨霄、影虐得毫无还手之力,只能哀叹一声,坐等落败,只是这一次,再没有一个嗓音甜美的小徒弟挡在我身前维护我“不准欺负师父父”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