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亮亮失忆了

-----正文-----

(一)

赵云是个外科医生,这天上午他刚刚做完一台手术,准备去休息下,便听到同事说有人找他。赵云走出去一看,是上星期在这里出院的姑娘,她又来给赵云送花了,赵云收也不是,不收又怕伤到姑娘的自尊心,只好接过花,严肃地说:“我真的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你不要再来了,不会有结果的。”

那姑娘毫不在乎地笑了,“只要你还没有那和个人在一起,我不就还有机会吗?”

赵云叹了口气,不知该怎么解释。一旁他的发小刘备听见两人的话忍不住偷笑,他心想,你当然没有机会,性别都不同怎么谈恋爱?于是凑过来对那姑娘开玩笑,“他真的有喜欢的人了,喜欢了几年呢。天涯何处无芳草,你不如看看我,我不比他帅?”

姑娘笑着瞪他一眼,“你哪里有他帅?”

等姑娘走了,刘备走过来对赵云说,“我说你呀,那姑娘其实挺好的。”

“我知道。”赵云答道,又难掩兴奋地对刘备说,“他这两天就回国了。”

刘备当然知道他说的是谁,看他仅仅因为那人要回国就如此开心,便知道他是决心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了,也不再多说。

(二)

让赵云从青春期开始就单恋至今的人是他的邻家哥哥诸葛亮。

赵云自有记忆开始就认识诸葛亮了,两家是邻居,诸葛亮比他大两岁,小时候他就很粘着诸葛亮了。那个时候赵家父母经常因为工作忙把赵云送到诸葛家玩,诸葛亮就很耐心地陪着他,他觉得这个邻家哥哥虽然一向话不多,但是很温柔。等到再大一点,他就更喜欢去找诸葛亮了,诸葛亮是远近闻名的学霸,他去向他请教问题,他从来都会认认真真地给他讲,甚至有的时候赵云并不是想问问题,只是想看他温柔地对他讲题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