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终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正文-----

他很清楚明明爱眼前的人,却只能成全别人的痛苦,而但他选择报复邵清让他体会到了的时候,他也宁愿让自己幸福,放弃自己吗?心仿佛被一只手狠狠抓住往下坠,痛得他有些呼吸不畅。爱是成全还是占有呢?林子理不知道,只是当他当初在病房门口听到那些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不是恨,而是愧疚,是自己先强迫邵清联姻在先,得知他有男朋友也不愿放弃在后,当正主想要夺回邵清的时候,他想到的只有成全。

在从楼梯走下去的那段时间里,他想了无数种对策,如何能够假装一切都没发生过,如何将一个邵清夺回来,可是最后他还是没能做出那样的事,他也终于明白了,虽然自己总觉得自己无所不能,也不信任任何人能比自己更能让邵清过的更好,但是听到那些话的瞬间自己也不得不承认,感情的事真的有先来后到,也真的有自己用尽全力也达不到的终点。

林子理那边的沉默让刘西朔再次叹息:“子理,我和你相熟那么多年来,我对你的过去、想法都是知之甚少,或许连你自己都没发现,你对身边的人信任其实很少,很多事都是你已经做了决定,所谓商量也不过是通知我们一声而已,只是有时候,你可以多信任一点我们,我们不会害你,有些事如果我们能早点沟通清楚,也许就能减少很多误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