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醉酒

-----正文-----

林子理和邵清的孩子已经一岁多了生的白白胖胖讨人喜欢,孩子长得和林子理很像,平时也不爱哭,懂事又惹人怜爱,邵清每天回来就抱着两个孩子,除非必要周六周日也不爱加班了,天天在家带孩子。

怕林子理太操劳,平时都是找了两个阿姨照料,好在林子理如今除了偶尔帮邵清分析分析情况,如今已经不再碰商界那套了。

这天邵清说出去陪朋友喝酒,林子理也同意了,只是等到半夜他带着孩子睡了一觉醒来人还没回来,他终于忍不住打了个电话。

电话嘟了好多声才被接起来,林子理费了好大劲才压下来自己的怒意,“邵清,你什么时候回来?”

那头传来一个有些陌生又有些熟悉的声音,略带几分迷糊,似乎反应了几秒才回话:“啊?嫂子呀,邵清喝醉了,他……”

电话那头电话似乎被夺过了,“子理!我!我对不起你!我……我爱你。”听到邵清的声音,林子理这脑子被轰然炸开的感觉才散开。

努力静下心来,冷静道:“邵清,你在哪?”

邵清那边发了个定位过来,他才道:“我来接你,出来等我。”

平时孩子晚上睡觉没有特殊情况都是他带的,如今只能敲开阿姨的房门,将孩子抱去阿姨房间睡。

林子理到会所的时候邵清整个人都失去意识挂在司程程身上,司程程似乎有些支撑不住他,林子理停车便冲过去从司程程手上接过邵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