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俩是大二前军训认识的,分别代表联谊两个专业的雄性人口。

-----正文-----

1.

他跟老许说:我妈又疯了,今晚看来还得睡大街。

老许:…那你比较惨,我就分个小手。

这是结束。

2.

他俩是大二前军训认识的,分别代表联谊两个专业的雄性人口,外加一边一个姑娘凑桌麻将,蹲在食堂矮楼阴影里边嘬芬达边给系里的父老乡亲谋点儿薛定谔的幸福。

联谊还不就那回事,花前月下是硬件,说学逗唱是软件。

黑而壮的老许跟个准备下地插秧的农民似的挽着裤脚,把空饮料瓶瞄准一边垃圾桶,曰:反正策划就麻烦两位女同学了,我和老齐提供人力物力,有需要千万别客气。

这就老字辈称呼啦?

于是当天就提供了物力。两个姑娘抱着去冰半糖大杯奶茶得吧得吧,老许继续花式瞄准垃圾桶,有的时候也瞄瞄他们系的那个姑娘。

去冰半糖大杯,这哥可真会想。

3.

活动弄得相当成功。

地点是月黑风高小树林…边上的篮球场。鹅黄鹅黄的小灯往铁丝网上一拉,绕过社总借来的音箱,把几十个男女青年围一圈,吉他声里什么都是柔和的。

平常都不觉得这帮人有多么能歌善舞。

才艺展示完了是游戏环节。真心话大冒险,够老套。但此时一个个嘴里都零食伺候着,也不见得过于无聊。

就有谁怂恿谁告白了。只听见操场一个角上掌声雷动,他转头去看:老许不辨身形地溶在昏沉的灯影里,他们系的策划姑娘顾左右而言他半晌,点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