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未来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章完

-----正文-----

01

罗锦喜欢徐宥,这个秘密是我高二的时候发现的。

那时候罗锦是我同桌,徐宥坐我后头。一下课罗锦就绕过去趴徐宥背上,一副哥俩好的样,奈何我阅耽美无数,总忍不住想东想西。

据说人有三样东西无法隐瞒,咳嗽,穷困,和爱情。我也开玩笑的问过罗锦,你是不是喜欢徐宥?他每次都涨红了脸,竭力摆出嫌弃的样儿,瘪着嘴翻白眼,喜欢他?谁他妈喜欢他?我们都是男的好吧,你别瞎说!

我说都是男的怎么了,青春期正常悸动,喜欢又不丢人,你看不起同性恋啊?

罗锦脸更红,我没!反正我不是!

我懒得听他口是心非,不喜欢红什么脸?天天下课趴别人背上那娇羞样,小媳妇都没你乖,谁信你不喜欢?

罗锦一直对此持否认态度,并认为我是“腐眼看人基”,直至有天我找罗锦借作业抄,轻飘飘从夹页里掉出一张照片,翻过来一看,红底证件照,徐宥在上面严肃地微笑。

我拿着照片和罗锦大眼瞪小眼,罗锦先泄了气,小声地开口低求:“姐,好姐姐,算我求你,先把这收起来……”

我把照片夹自己书里,敲敲桌子表示坦白从宽,抗拒从严,满意地看罗锦红着脸给我写自白书。

哦,原来他们初中就认识,同桌三年,高中又分到一个班,缘分实在奇妙。是惊鸿一瞥,又是日久生情——罗锦这小少男单方面的一段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