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千字短篇

-----正文-----

经过近一个星期的酷暑,一场大雨终于给并盛带来一个还算凉爽的周末。这样的日子不用来啃零食打游戏简直就是可耻的浪费——这是沢田纲吉的人生信条。

而此时,十四岁的沢田纲吉抱着一大袋零食蹲在自家门口,思考人生。

——很明显,他忘记带钥匙了。最要命的是,大家都出去旅行了。

其实家里也不是没有人,沢田纲吉离开家时Reborn还在专心致志地煮着咖啡。所以当他发现自己没带钥匙后,第一时间就热切满怀地请自己的恩师帮忙开门。

“为师够不到门把手。”

气定神闲的声音从楼上幽幽地传来。

——Reborn你懒得动就直说啊我不需要这种扯淡的借口! !

就这样,沢田纲吉的周末美梦轻易地破碎了。

到了傍晚,太阳一点点下沉,沢田纲吉觉得自己的内心已经被绝望所侵蚀。连隔壁家盯了他几个小时的狗也懒得理他了,趴在地上开始打盹儿。

沢田纲吉突然发觉其实自己连思考人生都算不上,他的人生也就这样了。

他抬头望望楼上,自己房间的窗户还开着。云雀学长来自己家就一直都是从这里进去的。沢田纲吉认为这是对他家大门极大的蔑视,因此决定下次一定要把窗户关上,然后看他狠狠撞上去。

当然,前提是自己先进得了家门。

突然沢田纲吉就看见了面无表情走过来的云雀恭弥。他吓得丢下手中的零食,一下子站起身来,带着点颤抖向学长问好。云雀恭弥大概是因为刚刚收了一圈保护费心情很好,随口应了声。以往他从来都是用“哼”的一声表示自己的不屑或者直接懒得理你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