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清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得死!

这个是一个社交软件上看到的刀,然后气不过写了个续,想看前文的可以去社交软件找

-----正文-----

#

清清终究是躺上了那张手术台,在自己先生的哀求下。清清想,就这一次,最后一次为了你,以后就不要有以后了。

……

手术很成功,先生的阮阮回到了那栋楼,那栋属于他们新婚的楼。

我躺在医院,住在病房里,护工每天都会过来。我依旧还在期盼着先生能来看我,哪怕只是一眼。但是我知道不可能了,他的阮阮已经占据了他的所有。

……

我出院了,我回到了那栋楼里,楼里的佣人们见到我无比的惊讶,他们甚至连那个称呼都没叫出来。我知道那个称呼已经属于另一个人了,我…不在乎了。

花园里那个我怀孕生下来的孩子围绕在阮阮身边,先生也在。旁边的佣人都紧紧的关注着他们,没有人发现我。我不在乎…

我回到那栋住了()的小楼,我看着里面的东西,这些好像都不属于我,我回忆着这些年,这些年的所有都不属于我,包括那几个怀胎生下来的孩子…

先生他来找到我,佣人告诉他我回来了。他手上拿着文件,我知道那是什么离婚协议,他的阮阮身体已经好了,那我就没有用了。我占据的这个身份也该让出来了。

我签了,先生还未开口说话我就签了。这些年我走不出来,现在依旧走不出来。但是现在先生要赶我走了,就算走不出来我也得走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