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正文-----

训练生李熙凝生了一双略微向上扬起的细长猫眼,微翘的鼻子透露出一股少女的秀气,一张清秀温婉的鹅蛋脸如棉花般柔软。在普通人中,她是个很漂亮的猫眼女生,此时被扔在青春有你一百个女生中,像只皮毛黯淡的流浪猫,无人在意,连位置测评都是被忽略的透明人,和几个剩下的女生组了一队。

这只流浪猫的左脚受伤了,在冬日的寒风中,训练室无人的角落中,她只能一个人舔舐着伤口,这个陌生的大厂实在太大了,许多漂亮的女生争抢着镜头,对着摄影师表演精心设计的人设。一切都是表演,她们一窝蜂挤在镜头前,展示观众喜欢的那个人。那个黑色的大镜头,如一个狰狞怪物的嘴巴,吞噬了她们原本的面貌和个性。

李熙凝在一旁默默看着,愈加觉着自己出道机会渺茫。

脚上的伤口很疼,心里也很疼,仿佛被尖锐的玻璃扎过一样鲜血淋漓。室友都在训练,李熙凝一个人呆在宿舍,乃万叫她写歌词,她不会写rap的词,她本来就不是rapper,她放下手中的笔,干脆在床上蒙着头哭了一场,萌生了退赛的想法。

她哭泣的声音细微,如同小猫受伤的呜咽,她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整个枕头都湿了,如果不是乃万来了,她或许会一直哭下去。

在被剩下的五个姑娘组成的rap组中,李熙凝只认识两个人:一个女生是秦牛正威,大家都说她是吴亦凡的前女友;另一个是乃万,初遇时,乃万坐在阶梯座位的最下方,坐在高位的李熙凝只能看到她一头蓬松的头发,恰到好处遮住了白净的脖颈,披在闪闪发光的鲜红色夹克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