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求助〕我怀疑我喜欢我兄弟……求吧友帮鉴定!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双向暗恋到在一起的故事,首发lof

论坛体,OOC有

-----正文-----

〔求助〕我怀疑我喜欢我兄弟……求吧友帮鉴定!

如题

太突然了。我发誓我之前只是在思考接下来的实习安排,然后突然间就特别想他…………然后竟然还心跳得很快,简直不对劲啊!!!

前两天偶尔还挺烦他的,感觉他太过于紧张了,但是现在回想起来他的好全噼里啪啦闯进脑子里了……

我们一直是很好的兄弟,彼此知道对方所有的恶习那种,我比他大一点,他很懒散凡事都不怎么上心,我也会照顾一点,做什么基本上是搭档,应该算很默契……但是这样不至于到喜欢的程度吧〔纠结得无以复加.jpg〕

他最近的举动也…………很奇怪,但是我一直以为是受最近某件事的影响,也可能只是我这么认为……

可我们明明是好兄弟啊!!!这到底是不是喜欢啊?如果真的是喜欢怎么办?

1L

比较好奇近期发生的事情和奇怪的举动

2L

实习安排?LZ大四了?再不济和兄弟也相处了四年了吧,怎么现在马上要实习了突然说喜欢……确定不是因为马上要离别所导致的伤感情绪?

LZ能说说最近发生的事情么?

3L

同问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既然楼楼也对事情印象深刻说明确实发生了很重要的事才导致了这些变化。

4L楼主

好像惯例是交代一下背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