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原著向】两个哥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沐橙眼里,他们都会发光啊

⊙苏沐橙视角,原著回忆向小故事

⊙甜的!拒绝刀,写不来刀

⊙苜苜小可爱生日快乐!

-----正文-----

go→

*

最近有人传起了苏沐橙的八卦,说是什么“有个叼着烟的男的经常来校门口等她”。漂亮又优秀的姑娘,身边其实总少不了这些,不敢搞得热热闹闹,却悄悄的小范围扩散。

苏沐橙知道却是不怎么在意,依旧我行我素,人没来就和楚云秀一起顺路走一段,来了就和闺蜜挥挥手道别。

八卦总是传得最快,论坛上的帖子一个又一个,从“X校校花有男朋友了?”的询问贴到“扒一扒X校校花”再到“震惊校花竟然公开叫板校规早恋”。

最后一个帖子还不甘于标题党的寂寞,硬生生有一要说出二,从上一个帅哥来接她说是他哥哥,过段时间不来了又有帅哥来接她说起,扒拉出一堆似是而非的“真料”,条条框框逻辑清晰看上去竟是比前一个帖子还能扒,偏偏就有人还信以为真。

“沐沐,那个经常来等你的男生是谁呀?”楚云秀对流言嗤之以鼻,却仍旧免不了八卦的天性。“之前不是你哥来的吗?”

“最近不是正巧赶上荣耀开服,我哥他忙着呢。”苏沐橙对闺蜜眨了眨眼睛,露出一个狡黠的笑,“秀秀你猜猜看?”

“该不会……真是你男朋友吧?哈哈哈哈诶呦——别挠!”

“男朋友猜对了,不过不是我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