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狗宝咸菜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长了腿儿的斗

-----正文-----

从来都盛传盛京底下有宝藏,故宫皇陵所在,四塔镇守之地,沈水北岸这片繁荣千年的土地,就算是个初出茅庐的风水师也会拍案叫一声好。可这么些年却没人挖到什么值得惊异的东西,随着城市建得越来越完善,道上很多人都放弃了挖宝的心,却也偏有人不信,几次三番派人来探,终寻了些蛛丝马迹,要下斗的时候还费尽心思地把行踪不定的哑巴张给找了来。

张起灵任何时候都是那副沉默寡言的样子,这次从斗里出来周身的气场却有些阴郁。黑瞎子同样一身泥土,懒洋洋地坐在他脚边的地上,脸上永远挂着玩世不恭的笑。道上人常说“只有不到家的功夫,没有长了腿儿的斗”,可他们这次遇见的却实在是个“长了腿儿的斗”。

从下斗那会儿张起灵就觉得不太对,前一批过来的人信誓旦旦地挖了几十米连一星半点的封土都没见着。那个带人挖盗洞的叫李爷,是个有名的摸金校尉,连黑瞎子都说他很少失手那就一定是有两下子的。这样的人找不到之前已经探到位置的墓穴,这种失误是不可能的。那李爷坚持自己不会认错位置,于是带人又横向挖了些日子,若不是张起灵和黑瞎子的那次意外,无意间进了地宫,这个斗怕是真就长腿儿跑了。

一个会移动的古墓,其原理细想下来也不过是利用水流驱动八卦生死门的一些奇门遁甲之术。这样的设计想找墓室的入口确实不容易,但进去了……也不过是个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